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商务部重审临沂丞恩胶合板上诉案 最终裁定“零税率”

美国商务部重审临沂丞恩胶合板上诉案 最终裁定“零税率”

发布时间:2020/7/2 21:40:00

胶合板及其制品作为我国林产品出口的优势产品,受到国际市场青睐的同时,也引起了美欧等国的警惕和防范,频繁遭遇“双反”调查和贸易壁垒。胶合板作为临沂市第一大类骨干出口产品,出口量占全国的40%,为临沂市出口增长和外向型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加剧,针对我国胶合板开展的贸易调查案件骤增,同时给临沂市板材出口带来严重影响。

2020年6月美国商务部裁决临沂丞恩零税率,至此,经过两年多的上诉,在胶合板反倾销调查中,美国商务部二次重审改判临沂丞恩“零税率”!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是绝不会缺席!听闻这则消息,临沂木业人热血沸腾,备受鼓舞!

美国针对我国输美胶合板的反倾销,事关临沂木业发展的全局,在2016-2018年期间临沂市木业协会在市商务局的领导支持下,就“双反”应诉做了大量的工作。临沂丞恩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临沂市木业协会会员单位也是临沂市重要的进出口公司,尤其对美国的出口量较大。本案的积极上诉以及最终裁决一方面让美国商务部改变了其极其不公正、不合理的做法,维持零税率,丞恩将可以继续出口。同时,参与上诉的其他平均税率的企业,税率也会大大降低,也将维持对美国的出口。本案对保护我国在海外市场的合法权益、维护我市出口市场以及对我市木业行业的继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