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印尼木工协会(ISWA)主席表示需提高竞争力

印尼木工协会(ISWA)主席表示需提高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6/30 21:48:07

印尼锯木厂和木工协会(ISWA)主席Soewarni表示,由于全球需求疲弱,加之出口商看不到提价或增加市场份额的机会,他怀疑今年出口商的业绩可能难以得到改善。另一个问题是生产成本继续上升。

展望2020年的前景,Soewarni预计行业表现将与2019年大致持平。他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不确定性,这正在影响大多数国家的所有行业。

去年印尼木材产品出口额低于目标,约为18.5亿美元。外国在木材行业的投资从2018年的2.75亿美元锐减至2019年的9500万美元。

他提出了几项建议,希望能采取行动提高木材行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首先是取消圆木增值税,其次是简化地方和出口法规,第三是降低信贷成本。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