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国家标准应用实施情况研讨会在浙江召开

《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国家标准应用实施情况研讨会在浙江召开

发布时间:2020/5/28 21:47:15

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俗称“生态板”),是我国人造板产业研制发明的新型人造板产品,2019年产量达到1200-1500万立方米,其产品质量和标准应用实施情况受到产业高度关注。

为充分了解GB∕T34722-2017《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生态板)国家标准应用实施情况和产品质量现状,提高产品质量和解决困扰产业发展的技术问题,2020年5月21-22日,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国家标准应用实施情况研讨会在浙江德清举办。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叶克林研究员,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国家标准负责人、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彭立民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马掌法教授、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付跃进高工、浙江省林产品质量监测站副站长方崇荣教授级高工,以及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詹先旭、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云芳、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昊、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建均、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监金日昂、江苏福庆板材有限公司家居供应总监武超、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等6家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参会。詹先旭副总经理致欢迎词,叶克林研究员讲话,段新芳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彭立民研究员对《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标准制定和实施应用情况的报告,与会专家和代表详细讨论了标准实施应用情况,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产品生产和产品质量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拟进一步搜集产品质量信息,开展试验验证工作,促进标准更好地引领和服务产业健康发展。通过本次研讨,与会企业分析了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产品生产过程存在的技术问题,为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和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了思路和方案。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