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Canfor公司将关闭Isle Pierre锯木厂

Canfor公司将关闭Isle Pierre锯木厂

发布时间:2020/5/26 22:35:05

上周Canfor公司宣布,它将彻底关闭 Isle Pierre锯木厂,这家工厂位于B.C省乔治王子附近。 Isle Pierre锯木厂从3月30日开始关闭,而在原本的计划中,Isle Pierre将同Houston、Polar和Radium的锯木厂一同延迟到5月中旬开放。

在有序地逐步减少运营后,该工厂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关闭。而导致 Isle Pierre锯木厂彻底关闭的原因是:在树皮甲虫流行之后,经济上可行的木材供应不足,加上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全球经济严重衰退。根据目前的一班制排班,Isle Pierre锯木厂拥有约1.2亿板英尺的年生产能力。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