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前4个月山西木门出口逆势大涨

前4个月山西木门出口逆势大涨

发布时间:2020/5/21 21:13:38

5月17日,经太原海关所属运城海关快速验放,运城市德润天成家居有限公司出口的742件木门第一时间装箱发往美国。

据太原海关统计,山西省木门出口今年4月单月出口26.7吨、货值8.5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2%、138%;1-4月累计出口65.6吨、20.2万美元,较上一年度翻了近5倍。

连日来,针对山西省唯一的出口木制品企业存在的困难,运城海关主动作为,采取多种措施全力降低疫情影响。积极宣讲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太原海关促进外贸稳增长20条措施等;及时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出口计划,建立复工复产问题反馈机制;以风险分析为基础,建立“登记备案+符合性声明+安全项目检测+过程检验+监督管理”的检验监管模式;指导企业根据外方要求,全面加强供方评定管理,建立完善自检自控体系;关注游离甲醛含量,尽可能降低出口贸易风险;采用“不见面、无接触”办理业务,推行申报材料无纸化、预约查验等方式,确保合格产品实现“即报、即验、即放行”。

下一步,运城海关将积极了解进出口企业需求,不断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的通关体验。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