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森林恢复季森林种植面积将达6.2万公顷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森林恢复季森林种植面积将达6.2万公顷

发布时间:2020/5/14 20:37:57

5月12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林业部向媒体表示,边疆区森林恢复工作第一阶段已经开始。按照计划,在联邦森林保护项目框架内,2020年边疆区森林恢复工作量将达到6.2万公顷。

边疆区林业部门表示,大部分森林恢复工作通常在夏季和秋季进行,因为那时的气候最适合幼苗的种植和培育。针叶林为主要造林树种,包括落叶松、云杉、雪松等。

目前,边疆区共17个苗圃正积极搭建种子基地,其中分别有12个政府苗圃和5个私人苗圃。2020年春季,专家们在15.48公顷的土地上共种植了22吨种子。此外,边疆区还拥有49个温室,总面积达到2.6公顷。

在开展种植工作前,需要准备相应的流程,划定区域面积,并在必要时对土壤进行清理。这些工作都有专项资金的扶持。在联邦森林保护项目框架内,2020年哈巴罗夫斯克共获得1.47亿卢布的专项资金补贴,其中约有2600万卢布用于造林工作,剩余的近1.2亿卢布用于购买相应的技术设备。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计划到2024年前实现森林恢复工作对因采伐、病虫害或火灾而受损林地的全覆盖。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初,大火就覆盖了边疆区数千公顷的森林。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