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缅甸木材和成品木材的出口将减税

缅甸木材和成品木材的出口将减税

发布时间:2020/5/14 20:36:24

缅甸林产品和木材商人协会(MFPTMA)要求降低木材和成品出口税。协会代表U Aye Min Kyaw表示,现在出口木材和成品木材都要向政府缴纳10%的特殊商品税和2%的商业税。这个税点对于企业来讲有点高。

目前由于受到COVID-19的影响,缅甸政府暂停征收商业税。但协会希望特殊商品税也可以下调,因为特殊时期对于此行业的影响很大,出口量大大减少。而且出口的手续、文件申请比以往也变得繁琐,成本也增加了。

目前,木材和成品木材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和亚洲。外国对缅甸的柚木很感兴趣,十分认可我们柚木的品质且大量购买。在2014年4月,缅甸禁止原木出口,只把原木卖给投标国,只有中标公司才能进行柚木成品买卖。因此,当地很多锯木厂正在运营,为当地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缅甸主要出口柚木和硬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