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冠肺炎疫情推迟美加木材关税税率下调

新冠肺炎疫情推迟美加木材关税税率下调

发布时间:2020/5/12 20:42:07

5月初,美国商务部照会加拿大政府,称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将进口加拿大木材“双反”行政复议的截止时间推迟了50天。

在2月3日进行的反倾销反补贴(CVD/AD)调查中,美国商务部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针叶材税率进行了最终裁定。目前加拿大木材商支付的平均关税税率为20.23%,原定于8月初发布的最终裁定税率将降至8.21%,延迟50天则意味着税率协调将推迟到9月下旬。

行政复议按照年度进行,税率根据调查期结果(在这种情况下为2017年中至2018年底)进行调整。通过行政复议,税率可由初步决定更改为最终决定,最新税率为:West Fraser为9.08%;Canfor林产品公司为4.63%;Resolute林产品公司为15.84%; J.D. Irving林产品公司为4.32%;其他公司8.21%。

目前尚无消息显示美国何时将施行对从加拿大进口的木瓦板不再征收关税。4月下旬,美国国际贸易法院认可了商务部对木瓦板不征收关税的裁决。但目前美国海关尚未下发关于正式实施木瓦板免税的通知,在此期间仍将征收关税。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