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刚果南部森林木材企业市场难度大

刚果南部森林木材企业市场难度大

发布时间:2020/5/12 20:41:14

在刚果共和国,财政和预算部制定并公布了支持刚果企业的海关、财政和金融措施,同时世界银行宣布为抗击Covid-19的紧急应对项目提供1130万美元的资金。

热带木材国际技术协会(ATIBT)发起了一项研究,分析COVID-19对刚果森林木材行业公司的社会和经济影响。从4月8日至17日的第一个遏制期的分析显示,刚果南部的一些企业难度更大,其中一些企业的管理人员在家中工作,发现实际工作很困难。

封锁期从4月21日起又延长了20天,南部的公司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现在正在按照法令规定的最低限度进行作业。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