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西林产品检测中心和木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通过资质认定扩项专家组现场评审

广西林产品检测中心和木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通过资质认定扩项专家组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5/12 20:36:50

2020年4月25日,广西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宁))、广西木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上报的2个领域5大类22个参数资质认定扩项及标准变更通过了广西质量技术评价认证中心的专家组现场评审。

2个领域分别是食用林产品和非食用林产品;5大类主要为人造板产品、家具、林化产品、食用林产品及其产地土壤、重点增加经济林产品;主要包括二嗪磷、伏杀硫磷、杀扑磷、水胺硫磷、氯氟氰菊酯、溴氰菊酯、乐果、干物质含量、水分含量、铅等22个参数。

广西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西木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依托广西林科院成立,是法定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结果具有法律效力。主要检测范围主要包括木材类、人造板类、地板类、家具类、食用林产品、林化产品、肥料、土壤、水质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