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绥芬河木业园区疫情防控再升级

绥芬河木业园区疫情防控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4/16 22:13:39

按照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对全市实行“九严一保”管控办法。4月12日开始,前进木业园区在严格实行“通行证+扫码+测温+口罩”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前进木业园区进一步优化强化了园区卡口24小时管理、办公楼管理、园区内企业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细则,实行了卡口通行证,办公楼专用通行证,园区企业通行证,实现园区最大程度上的封闭管理,确保各项防疫工作的全面覆盖,努力为企业和职工打造安全的办公环境,助力园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生产。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