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加纳将成为第二个颁发FLEGT许可证的国家

加纳将成为第二个颁发FLEGT许可证的国家

发布时间:2020/3/30 20:07:09

加纳可能是继印度尼西亚之后第二个获得颁发出口FLEGT许可证的国家。加纳木材验证部主任Chris Beeko在会见欧盟工作代表团时表示,评估该国在木材合法性许可制度实施方面的进展。

Beeko说,加纳已经采取措施确保对欧盟的木材出口是合法的。Beeko提到,加纳木材产业发展部门(TIDD)是实施FLEGT许可制度的授权机构。在开发木材跟踪系统的过程中,他说,在“正规”木材部门,非法砍伐的事例已经大幅减少。

FLEGT许可证的实施有望增加欧盟木材产品的贸易机会。过去,欧盟成员国是加纳木材产品的主要进口国,吸收了约60%的出口,但在2019年,这一比例降至12%左右。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