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印尼分享打击非法木材贸易的经验

印尼分享打击非法木材贸易的经验

发布时间:2020/3/30 20:05:10

世界海关组织委员会在执行委员会的年度会议里,印尼驻比利时大使说印尼继续与欧盟合作打击非法木材贸易产品和这种合作可以为其他国家的一个例子。

世界海关组织秘书长Mikuriya也认为,印尼应对非法采伐木材贸易的经验需要与其他国家的执法和海关部门分享。

尤里大使在会议期间要求欧盟加强其政策,使符合欧盟规定的国家比不符合规定的国家具有优势。尤里重申了印尼坚决打击非法木材产品贸易的承诺。他说,他希望欧盟进口商不要从任何国家购买非法木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