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温州木材集团对木材市场开展复市复工前安全检查

温州木材集团对木材市场开展复市复工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2/27 21:39:17

2月25日上午,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池、纪委书记吴坚带领企业管理部、安保中心相关人员对温州木材市场开展复市复工前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温州木材市场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制定了应急预案及复工方案,按规落实“一人一册”健康档案制度,每日定时对公共部位进行消杀,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复工在即,还增设了自动测温仪和疫情隔离点,进一步加强了市场人员出入口和车辆停放管理工作,为复市复工做足准备。

王玉池对检查结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木材市场管理人员要把“复工复市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适时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主弦,坚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