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罗斯联邦林业署在林地租赁检查工作中终止了32项协议

俄罗斯联邦林业署在林地租赁检查工作中终止了32项协议

发布时间:2020/2/25 22:02:46

近日,俄罗斯联邦林业署根据林地租赁协议的检查结果终止了32项协议。终止协议数量最多的地区是基洛夫州(23项),其次分别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4项),乌里扬诺夫斯克州(4项)以及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1项)。这些协议所涉及到的年采伐总量达到200万立方米。

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副部长、联邦林业署署长谢尔盖·阿诺普里延科指出:“联邦林业署共对全国一半以上的林地租赁协议进行了检查,占木材许可采伐总量的75%。我们把关注重心放在那些不从事原材料加工的大型木材采伐企业上,对最常见的违规行为进行分析,并在去年年末向联邦政府提交了关于提高森林管理效率和森林使用者责任感的相关建议,研究修订森林法典及林业法律法规的问题。”

根据林地租赁的检查结果,共发现了3500起违规行为。其中28%为未能完成协议规定的森林保护和恢复工作;23%在没有法院许可的前提下签署补充协议;11%违反了使用国家统一自动化木材记录和交易信息系统的要求;10%违反了林地租赁要求;7%森林开发项目与租赁协议指标不一致;21%为其它违规行为。

联邦林业署在各地区林业部门的配合下,于2019年3月至12月在联邦64个主体内展开检查工作,对4588个租赁协议进行分析调查,涉及租户达2650家,木材采伐量达1.9亿立方米。对调查发现的违规行为,联邦林业署均已下达有关指示。

目前,仍有153份林地租赁协议需要终止或宣布无效,分别位于托木斯克州、弗拉基米尔州、诺夫哥罗德州、哈卡斯共和国、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等地区。其中,138项协议已向法院提交了相关材料,15项协议正在审理中。此外,根据审核结果,有关资料还将提交到执法和监督部门,以便依法采取应对措施。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