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科技木皮对工艺技术有什么要求?

科技木皮对工艺技术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20/2/21 20:56:03

科技木皮是通过对天然木皮进行高科技加工的新型种类,经过加工后木皮的外观纹理、实用性能都有着较大的提升,而工艺的好坏对木皮品质影响较大,科技木皮对工艺技术有什么要求?

科技木皮的原料主要是速生林的天然木材,其可以通过加工处理,仿制珍贵的天然木种的特殊纹理和颜色需求,为市场上带来更多样化的木皮选择。

科技木皮加工过程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做好质量检查,这样才能够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

科技木皮的加工处理需要经过设计、染色、再构造、除虫处理、高温高压处理,只要做好这些工艺才能加工出高品质的科技木皮;除了要做好以上工艺外,还需要对木皮进行防腐、防蛀、阻燃、耐潮等后续处理,这样能使科技木皮具备更好的使用品质和性能,能适应更多使用环境和有更长使用寿命!

而且科技木皮工序复杂,对染色技术与相关工艺设备和现场管理要求较高,因此对木皮质量的考察,不仅能从市场产品样板作为参考,有机会可以到相关厂家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与咨询,以保证产品质量达到长期稳定放心供应的效果。

科技木皮目前在多个领域有着广泛应用,而且在装饰领域有着很好的发展潜力。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