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马来西亚胶合板制造商看到了日本需求增长的迹象

马来西亚胶合板制造商看到了日本需求增长的迹象

发布时间:2020/2/20 21:26:29

马来西亚《星报》(Star)报道称,尽管马来西亚胶合板制造商受到其主要市场日本的出口突然下降的严重影响,但日本遭受严重台风和洪水造成的基础设施和房屋破坏后的重建工作,可能会在今年为他们带来转机。

日本政府宣布了一项额外的财政预算。在这一补充预算中,政府已拨出约2.31万亿日元用于本年度第9号台风(台风海贝斯)和其他近期灾害的重建以及基础设施的重建。

去年前9个月,日本从马来西亚进口的胶合板平均每个月为6.3万立方米,但在2019年最后3个月,进口增加至平均每月约7万立方米。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