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今年第5列中欧班列木材专列到达兰州

今年第5列中欧班列木材专列到达兰州

发布时间:2020/2/19 22:06:51

2月16日,满载着俄罗斯木材的一列中欧班列木材专列缓缓驶进兰州铁路口岸。

“这是今年以来第5列木材专列。”兰州新区路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天来,该公司相继到达2列木材专列,货值累计665万元。今年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6.58万吨,实现国际班列到发7列,包括到俄罗斯进口木材5列,实现货值1272万,哈萨克斯坦进口电解铜2列,实现货值1.5亿元。

兰州海关综合业务二处处长张泰恒介绍,由俄罗斯进境的木材专列到达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后通过汽车进行分拨,分销至全国各地,用于推动木材经营加工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西部地区进口木材产业链的形成和提升。

据悉,目前,兰州新区已成为俄罗斯木材进入内陆市场最经济、最便捷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凭借这一通道优势,兰州新区将着力打造俄罗斯进口木材集散分拨中心,引进相关企业,打造西北地区首个木材产业园,承接华北地区和东南沿海地区木材加工及相关产业转移,在甘肃省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助推甘肃省加快向西开放步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