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球木材加工前沿技术分析情况

全球木材加工前沿技术分析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0 22:00:39

从技术发展情况来看,十八世纪中期,人们发明了木材加工中要使用的设备,木材加工中机械设备的出现,推动了现代木材加工的发展,为了更好的使用市场的发展,西方国家慢慢出现了专门的木材加工工厂,为了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在木材结构上也进行了必要的转变,使得木材的加工技术更加的成熟。

现在,有很多的木材加工的技术,其中有几种加工的技术是非常具有前沿性的,在进行木材加工中,加工的企业可以选择适合本企业的加工技术进行使用。目前,全球较前沿的木材加工技术有化学气相沉积技术、高速切削技术、纳米改性加工技术、超声波切割加工技术及在线检测技术、绿色加工技术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