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木材当地供应商担心库存增加会破坏价格

非洲木材当地供应商担心库存增加会破坏价格

发布时间:2019/7/18 21:04:00

非洲木材当地供应商告诉记者,传统市场的需求非常平静,因此他们正在减少木材产量,担心库存的增加可能会破坏价格。 6月上旬非洲木材(当地市场)没有重大价格变动的报道,但人们越来越担心,如果美中贸易摩擦不能很快得到解决,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中国市场需求进一步减弱。 

令人感兴趣的是,东南亚的一些公司曾经是木材的主要出口国,现在可能正在考虑从西非和中非进口木材原材料。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