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欧木业与加拿大木业就推进西南地区木结构发展进行洽谈

中欧木业与加拿大木业就推进西南地区木结构发展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19/7/17 20:25:00

7月11日,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专员江怡、加拿大BC省政府合作总监谢南希、加拿大木业市场开发经理郑中等一行来中欧木业就双方共同推进西南地区木结构发展进行洽谈。重庆中欧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斌进行了热情欢迎和接待。

会上,双方就公司基本情况、木材市场行情、加拿大在木业产品及木结构、木工程方面的优势进行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在文旅康养方面对木结构的需求旺盛,国家对装配式建筑的不断规范和完善为木结构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加拿大木业和中欧木业同样作为木业平台,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专员江怡代表领事馆表示,他们愿意通过政府的撮合,为中欧木业对接相关的加拿大木材生产企业、木结构企业,共同推进西南地区木结构的发展。加拿大BC省政府合作总监谢南希表示他们可以为中欧木业提供技术、宣传等相关服务,利用平台优势加强中加两国贸易往来,实现资源互补及资源共享。最后,他们一行邀请中欧木业参加9月加拿大BC省的木材采购联盟大会,加深彼此交流合作。

中欧木业总经理杨斌对加拿大一行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重庆国际木材及木制品园区配置有专门的木结构板块,希望双方能够找到切合点,在木结构技术,木结构规范,木结构市场开发和木结构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中欧木业作为重庆交运集团的子公司,具备有利的平台优势,同时江津综合保税区可为企业提供税率优惠,政策支持,欢迎加拿大有保税需求的企业入驻。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