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工业研究所“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等项目参加林业专项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工作推进会

木材工业研究所“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等项目参加林业专项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7/12 20:43:00

7月2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在京召开林业专项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邓小明、副主任刘作凯、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林业专项总体专家组副组长张建国、26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木材工业研究所“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项目负责人吕建雄研究员、“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项目负责人吕斌研究员和“木基材料与制品增值加工技术”项目联系人张亚慧副研究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项目负责人及法人单位代表等就项目执行和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座谈,吕建雄研究员和吕斌研究员分别对所主持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成果凝练、一体化实施以及成果宣传的经验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交流。

邓小明主任和厉建祝巡视员分别代表项目主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项目和法人单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项目融合、强化示范推广、强化成功宣传;且作为创新主体,在“放管服”改革背景下,加大自我约束,增加对自身的要求,解决行业和地方的切实问题。

此次会议对木材工业研究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后续执行、科研管理优化以及科研绩效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