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加强联盟跨界合作,木竹联盟积极支持首届紫外LED国际峰会

加强联盟跨界合作,木竹联盟积极支持首届紫外LED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9/6/6 21:22:00

5月30日,首届紫外LED长治国际会议暨长治LED产业发展峰会在山西长治市召开,本次峰会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等部门主办,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会议支持单位,委派专家我所龙玲研究员参会并作“紫外LED在木制品涂装的应用前景与挑战”专题报告。

加强联盟跨界合作,木竹联盟积极支持首届紫外LED国际峰会

来自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沙特国王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和紫外LED相关领域企业人士参加会议。

在“UV-LED固化技术专场”,龙玲研究员介绍了UV涂料在木制品涂装方面的应用现状及应用前景等内容。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