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在东营揭牌成立

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在东营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6/6 21:06:00

6月4日,2019中国(东营)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东营举行。会上,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国无醛人造板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表示,无醛人造板作为人造板产品的高端产品,以其无添加甲醛、产品游离甲醛释放量极低的良好环保性能,在儿童家具、室内装修以及对环境敏感的特殊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将充分整合社会各方资源,群策群力,加强无醛人造板全产业链的研发和创新,为促进无醛人造板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石峰说。

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俊峰表示,创新联盟的成立,对提升无醛行业产品质量水平,促进东营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东营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加快培育壮大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资源利用率高的木材深加工企业,推动林木工业提档升级、形成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林木生产加工基地。

近年来,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行业热点、亮点不断,技术不断熟化,新产品不断涌现,成为环保朝阳产业。特别是随着人们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无醛产品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将极大丰富制造业的内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