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商:加福和威斯福于当地时间6月3日相继发出停产公告

木材商:加福和威斯福于当地时间6月3日相继发出停产公告

发布时间:2019/6/5 20:45:00

加福和威斯福于当地时间6月3日(北京时间6月4日)相继发出停产公告。

加福将永久性关闭其在加拿大BC省的VAVENBY工厂,该工厂年产板材约40万立方米,工厂最终彻底关闭时间为下季度。该工厂原森林砍伐权已以6000万加币的价格出售给了INTERFOR公司。威斯福将于本月内对其在加拿大BC省的CHETWYND,QUESNEL,WILLIAMS LAKE,SMITHERS和FRASER LAKE等5家工厂进行为期一周的临时性停产,共计减产数量约5万立方米。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