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年产60万立方人造板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平南县举行

年产60万立方人造板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平南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6/4 20:33:00

5月30日,年产60万立方米人造板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南县举行。县委书记韦庆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燕华,副县长覃家永,副处级干部粟乃坚,县政协副主席林梅,浙江丽水航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炳林以及项目其他业主出席签约仪式。县发改局、工信与商务局、招商局、工业园区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广西平南丽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涛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副县长覃家永代表县政府与广西平南丽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项目合同。

韦庆强代表平南县委县政府对入驻项目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祝福与祝贺。

韦庆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切实做好项目用地、规划建设、手续办理、设施配套等各项协调工作,努力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同时,企业要坚定项目建设信心,按要求抓紧完善各项前期手续,加快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收益。

据悉,浙江丽人集团和浙江丽水市航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在广西平南县投资建设两条全套德国进口年总产量60万立方米的高密度纤维板和超级刨花板项目,项目注册资金5000万元,共计总投资9亿元人民币。项目预计在2020年6月竣工投产,投产后可产生税收2千万元,带动就业200多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