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沿西伯利亚铁路和贝阿铁路俄罗斯森工企业较为集中

沿西伯利亚铁路和贝阿铁路俄罗斯森工企业较为集中

发布时间:2019/6/3 20:36:00

俄罗斯方面,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伊尔库茨克州、布里亚特共和国、赤塔州、阿穆尔州、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滨海边疆区、犹太州等是中俄森林资源合作的主要地区。这里森林资源丰富,沿西伯利亚铁路和贝阿铁路集中了俄罗斯大量的森工企业和大量成规模的木材加工、制浆、造纸工业中心。

中国方面主要是以内蒙古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东宁市,以及吉林省珲春市等口岸城市为依托,分布有大量的木材加工、贸易、转运基地,并向东北、华北、西北、华东等地扩散。随着中欧班列开通和江苏太仓港木材集散中心的建设,俄罗斯木材资源逐渐向中国沿海地区、西南地区流动,合作区域逐渐扩大。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