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首趟满载俄罗斯木材中欧班列抵晋

首趟满载俄罗斯木材中欧班列抵晋

发布时间:2019/5/15 22:11:00

首趟满载俄罗斯木材的中欧班列经满洲里近日入境,顺利抵达山西中鼎物流园,这是山西晋欧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将优质产品引进来,山西本土及周边省份产品走出去,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

此趟中欧班列的成功开行,有效地改变了目前我省木材供应紧缺、木材市场散、小、混乱的现状,并积极促进当地木材运输、集散、加工、销售一体化的形成,延长了相关产业链,同时带动相关贸易额增长。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