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河南兰考打造家居配套产业集群

河南兰考打造家居配套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19/5/14 21:30:00

近五年来,河南兰考县大胆改革创新,探索县域新治,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交出了一份有示范价值的答卷。

在兰考火车站南边不远处,恒大家居产业园基本建成,曲美、欧派等6家上市企业投入生产,艺格木门、TATA木门稳步推进。

漫步产业园,自动化标准厂房内,木材经现代化流水线加工成型,成品家居被排队等候的货车运往全国各地,园区里、车间内一派火热的生产气象。

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峰介绍,2018年公司纳税7000多万元,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2019年预计产值约20亿元。

除了直接提供就业,兰考将家居产业红利向乡村延伸,在5个乡镇建设木制品专业园区,打造配套产业集群,从而将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

兰考县堌阳镇经济办主任苏颂喜说,堌阳镇有700亩木门加工园区,用工2000多人,熟练工月薪4000元左右。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