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对美出口木质橱柜类商品或将被征收5年关税

中国对美出口木质橱柜类商品或将被征收5年关税

发布时间:2019/5/10 20:55:00

2018年,中国对美国出口了价值约44亿美元的木制橱柜、家具及其零部件。

今年3月份,美国橱柜联盟向商务部关于从中国进口木柜和梳妆台及其零部件的反倾销税申请。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认定,有“合理迹象”表明,从中国进口的木质橱柜正在美国生产商的利益,从而进行了一项相关贸易调查,可能导致对这些产品征收关税。

贸易委员会(ITC)的初步调查结果意味着,美国商务部将继续调查中国的木制橱柜、家具和零部件是否得到不公平的补贴,或在美国市场以低于公允价值的价格出售。如果商务部认定这些产品在美国市场上受到不公平的补贴或倾销,并且ITC坚持其初步发现的损害,美国将对进口产品征收5年的关税。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