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印度纤维板公司希望纤维板价格不再继续下跌

印度纤维板公司希望纤维板价格不再继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9/4/26 21:12:00

印度的胶合板制造商Greenply工业公司(Greenply IndustriesLtd.)认为,在去年平均下跌7%之后,中密度纤维板的价格将保持稳定。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维什瓦纳坦?文卡特拉玛尼(Vishwanathan Venkatramani)在接受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Quint)的采访时说,以市值计,Greenply工业公司是印度第二大胶合板制造商,价格压力来自印度大约75万m3的过剩产能,其中包括大约25万m3的进口。他还说道,没有人能真正实现合理的利润率,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实现12%的销量增长,但实际的销量可能下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