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印度尼西亚将认证木材产品出口作为经济外交手段

印度尼西亚将认证木材产品出口作为经济外交手段

发布时间:2019/4/24 19:42:00

印度尼西亚从2016年开始实施的认证木材出口管理正在被越南和加纳效仿。

印度尼西亚外交部负责美洲和欧洲区事务的穆罕穆德 安绍尔(Muhammad Anshor)去年12月25日说:“我们已经实现了印度尼西亚产品的市场准入,但是还存在问题。我们现在的一些管理制度成为了别国的样板,木材和木质产品的认证和合法性管理制度就是其中之一。”

在印度尼西亚万隆Langlangbuana大学召开的“印度尼西亚在美洲和欧洲区的外交”会议上发言时,安绍尔指出,印度尼西亚在向欧盟市场出口木材方面取得的成功是将挑战转变为机遇的榜样。印度尼西亚与美国和欧洲国家的合作与经济外交密切相关。他还说道: 认证是成功地向欧洲市场出口木材的关键,因为欧盟国家在这方面有非常高的标准。

木材和油棕榈是印度尼西亚在欧洲市场上的两种主要贸易产品。目前,印度尼西亚已获得FLEGT证书,持有该证书意味着印度尼西亚的木材产品品质高、生产合规、不涉及非法采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