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Frank Lam教授应邀到国际竹藤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Frank Lam教授应邀到国际竹藤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4/8 20:29:00

2019年4月1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木材科学系教授Frank Lam 博士应邀到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for Wood Buildings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部副处长李志强主持。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竹藤生物质新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材料所)首席专家费本华研究员及材料所研究人员、研究生共计20余人听取了报告。

Frank Lam教授从科研团队组成、大型木质工程材料应用、多(高)层木结构建筑优势与挑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共同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学术交流对中心开展大型竹质结构材及竹木复合材料相关研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Frank Lam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工程木的抗震、高性能工程木的研发、工程木结构的建模、木结构规范及标准的编制等,在“Journal of Structural Engineering”、 “Journal of Engineering Mechanic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

在学术报告会开始前,费本华研究员会见了Frank Lam教授一行。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