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越南:加强出口木材加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越南:加强出口木材加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4/3 19:01:00

越南总理发布了关于出口木材和非木材林产品加工业快速和可持续发展的若干任务和解决方案。

观点和目标是在深入融入区域和全球市场的基础上,发展木材和非木材森林产品的可持续,高效和现代工业加工;使用合法的木材;应用先进技术和现代化设备,确保生产环境标准。

未来10年,木材和非木材林产品加工业将成为越南生产和出口的重要经济部门;建立越南木材和非木材森林产品的商标,争取越南成为世界上木材和非木材森林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的主要国家之一。品牌在世界市场上的声誉。努力使2019年木材和非木材林产品的出口额达到110亿美元;2020年达到12至130亿美元;2025年达到180亿至200亿美元;逐步提高越南品牌深加工产品的比例和出口总营业额的高附加值。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