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要农林产品现代加工质量提升共性技术标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要农林产品现代加工质量提升共性技术标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3/12 20:41:00

2月26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要农林产品现代加工质量提升共性技术标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项目负责人段新芳研究员汇报了项目年度工作进展,通报了项目中期检查等情况;5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进展。与会项目跟踪专家对项目及课题执行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指导。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技术管理司农业农村处闫虹光博士、院科技处尹昌君副处长、副所长吕斌研究员、专家组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席兴军研究员、成员中国肉类协会首席顾问张子平研究员、全国粮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龙伶俐研究员、北京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冯晓元研究员,项目有关科研和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