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今年永嘉森林采伐总量为120490立方米!

今年永嘉森林采伐总量为120490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9/3/6 19:52:00

为保护林业资源,依法规范采伐管理,促进森林有机更新,县政府最近下达了2019年度森林采伐限额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公开、公平分配采伐限额,原则上分配30%以上的采伐指标保证农民自留山和责任山的林木采伐。

据了解,今年,浙江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下达永嘉县森林采伐限额总量核定为120490立方米,其中商品林99560立方米,公益林20930立方米,该采伐限额指标分解到15个乡镇7个街道的采伐限额总量和各分项指标根据各辖区的森林资源消长动态确定。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必须严格执行,不得突破。不同编限单位的采伐限额不得挪用,同一编限单位的各分项限额不得串换使用。县预留限额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动安排。

为加强森林限额采伐管理工作,今年凡需采伐林木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依法凭证采伐。为了方便木材运输,在木材出运时可凭林木采伐许可证到辖区林政资源管理所兑换《木材销售券》。各乡镇(街道)将会认真审核,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委托权限内的林木采伐审批工作,并做好伐前申请、伐区作业设计、伐后验收等技术服务,切实加强源头管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要切实做好采伐指标分配、采伐审批指导和监督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