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南羊楼司竹木产业园计划总投资50亿元

湖南羊楼司竹木产业园计划总投资50亿元

发布时间:2019/3/1 22:41:00

2月26日上午,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主任李建华一行来到我市,考察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并就进口木材仓储项目进行洽谈。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副市长彭海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建华一行实地察看了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并听取了竹木家居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和招商等方面情况介绍。洽谈会上,市委书记谢胜对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支持和扶持我市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要搭建好战略合作构架,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同时还要做好“三个园区”的建设,加强三湾工业园的建设,对接扶助滨江产业园,扩展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利用好各自的优势来积极推动产业项目的繁荣与发展。

李建华表示,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将继续大力推进对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的支持和扶持,在政策资源上进行整合,其进口木材仓储项目正式向羊楼司延伸,利用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的优势,形成木材进口产业链,同时将省、岳阳市金融政策向我市延伸,争取我市外贸进出口有突破。

据了解,羊楼司竹木产业园是省政府重点支持的特色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2千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五年内打造成为入园企业超80家、经营户达500户、就业超1万人、产值近百亿、创税5亿元的竹木家居产业集群。园区布局为“三园一城”,即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竹类交易物流园、冷链物流园和中国竹艺城。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