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建筑规范修改或将允许大规模木材建设的程序即将简化

国际建筑规范修改或将允许大规模木材建设的程序即将简化

发布时间:2019/1/31 21:36:00

由于将于2020年生效的“国际建筑规范”(Ibc)的修改,允许大规模木材建设的程序即将简化。12月,国际守则理事会通过了14项与大规模木材建造有关的规则修改,这些修改将在表决结果通过之前列入2021年“国标公约”。(该守则每三年修订一次。)其中的变化是创造了三种类型的建筑,设置了新的允许高度和防火安全等级的木材建筑物。

现行法规将大量木材建筑(包括交叉层合木材)视为现有类别的异常值,并要求基于性能的设计才能允许加工。拟议的修改既界定了大规模木材建筑,也为其创造了三个新类别,即以非易燃材料保护的散装木材,部分暴露和不受保护,最高高度分别为18层、12层和9层。大量木材结构的允许面积也将超过目前重型木材建筑的允许面积。

托马斯罗宾逊,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创始人。杠杆结构解释了在他的公司设计的一栋大木屋里,他的办公室可能会发生这些章程变化,阿尔比娜场:“有了这个新章程,你可以说,‘如果我遵循这些准则,我很有信心能拿到许可证。’”他说:“这对业主如何考虑投资于这些类型的建筑,以及加强国家供应链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为人们将乐于投资于技术和建造新的(大规模木材)工厂。”

罗宾逊和他的研究团队在木材建造方面非常精通,因为他们的12层建筑项目获得了美国高木建筑奖的共同获奖者,框架。(另一位获奖者是西18街475名建筑设计师,两人都是目前搁置)杠杆小组对消防安全、声学性能和结构性能进行了大约40次测试,以获得框架的许可,这是美国第一个获得这种批准的木结构高层建筑。Robinson说,他的公司的工作突出了章程改变给架构师带来的机会,他们将不再面临他的团队所遇到的同样严格的测试。

可能会在春季暂时批准修改章程的提议。最终批准将于10月份进行,2021年版IBC将于2020年年底出版。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