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木工机械分会2018年年会在顺德伦教召开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木工机械分会2018年年会在顺德伦教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6 20:16:00

12月7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木工机械分会2018年年会在广东佛山顺德伦教成功召开,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副会长傅万四、刘乐球、赵立德、协会顾问黄钢、秘书长韦剑、顺德伦教街道办副主任罗冠明、临沂市木业协会木工机械分会会长王庆中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锯木制材机械、实木家具机械、板式家具机械和木制品加工机械及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颜良主持了会议。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在会议开幕式上讲话,他号召与会的木工机械企业以专注的精神和专业的品质,踏实进取,辛勤耕耘,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加快林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物质基础和保证。

本次年会主要议程包括分会秘书处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设想的报告、表彰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年度十大经销商等荣誉称号、召开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本次年会得到了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学院、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办。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