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英国:林木采伐证可在线申请

英国:林木采伐证可在线申请

发布时间:2019/1/16 19:54:00

据英国森林木业联合会(CONFOR)消息,英国从2018年10月开始,实现林木采伐证在线申请。之前的采伐证申请受理系统已停止。申请人或机构可以利用这一线上服务,自行申请、追踪办理进程和打印采伐证。该系统具有自动储存、自动核查等功能,能帮助各地林业官员更快、更准确地处理采伐证申请,同时减少林主的负担,帮助他们更好满足各类政策的要求。

林主可自行为其林地申请采伐证,也可委托代理机构代为申请。代理机构可在其办公地区帮助不同地区的客户申请采伐证,并可在线追踪采伐证的办理进程。

英国林业委员会还发布了采伐证在线申请的用户指南,帮助林主或代理机构开展线上申请,并承诺在必要时可提供电话或现场指导。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