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鲁丽木业35万m3/年OSB生产线干燥尾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顺利投运

鲁丽木业35万m3/年OSB生产线干燥尾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顺利投运

发布时间:2019/1/10 20:39:00

2018年11月28日,由福建气好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35万m3/年OSB生产线干燥尾气超低排放湿式电除尘器(两级)改造项目顺利投运。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处于“2+26城市”区域,执行山东地区10mg/Nm3(按照9%基准含氧量折算值)的地方超低排放标准。

鲁丽木业原有尾气处理方式为旋流式多层洗涤除尘除雾的方式,当产量较高时排放浓度难以达到山东地区标准,企业陷入产量及排放两难的境界。为了保证产量的提高,同时践行绿色环保生产的要求,鲁丽木业负责人经过慎重考察对比,选取福建气好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原有洗涤塔壳体,在内部新增两级湿式电除尘器的改造方案,本方案一方面充分利用原有设备节省业主投资,另外一方面可确保排放达标。双方于2018年9月底签订改造合同,11月28日顺利完成整体调试通烟运行。

经过第三方多次测试及在线监测比对,在全负荷生产状态下,颗粒物排放浓度实测值<5mg/Nm3,同时有效的去除VOCs等污染物,目前设备已稳定高效的运行一个多月。由福建气好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山东新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刨花板干燥尾气治理项目也将于2019年1月上旬完成系统空载调试。福建气好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以“专业、专注”的精神和态度为广大人造板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