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越南、加纳效仿印尼木材认证产品

越南、加纳效仿印尼木材认证产品

发布时间:2019/1/2 20:11:00

印度尼西亚的木材出口认证管理始于2016年,被越南和加纳共和国效仿。“我们对印尼产品的市场准入进行了管理。”现在,我们的管理成为了其他国家的榜样,其中之一就是木材和木制品的认证和合法性。印尼是木材认证的典范。

印尼木材出口欧盟市场的成功就是一个例子,变挑战为机遇,特别是与欧盟有关外交关系。印尼与欧美国家的合作与经济外交密切相关。认证是木材出口到欧洲市场成功的关键,因为欧盟采用非常高的标准。

木材和油棕产品是印尼向欧洲市场出口的两大重要贸易产品。目前,印尼是唯一拥有森林执法与贸易FLEGT (Forest Law Enforcement and Trade,简称FLEGT)许可证的国家。

许可证表明印尼的木制品质量高,是按照规定生产的,没有非法采伐。

印尼也在积极打击反对棕榈油的负面运动。这种消极的运动是由于保护主义而引发的,保护主义是欧盟用来保护其本国产品的。

目前,印尼在美国和欧洲地区有83个经济伙伴。其中,有82个国家与印尼建交。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在美国和欧洲地区的代表包括41个印度尼西亚大使馆、11个印度尼西亚总领事馆、11个印度尼西亚贸易促进中心和2个印度尼西亚投资促进中心。同时,印度尼西亚在美国和欧洲也有一些战略伙伴,即荷兰、巴西、法国、俄罗斯和土耳其。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