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到丰林集团参观学习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到丰林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7 20:05:00

近日,由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下文简称股交所)组织的近二十家挂牌企业到丰林集团参观学习。

集团董事会秘书汪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丰林集团的现代企业治理特点、竞争优势与企业文化,证券事务代表陈斌介绍了丰林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品牌,并带领年轻企业家们参观了南宁工厂和集团办公场所,南宁工厂副总经理周任相详细介绍了超强刨花板技术优势和生产情况。

股交所副总经理黄翔与企业家们对丰林集团的高速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对丰林集团一流的管理、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专业务实的精神纷纷点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丰林集团放眼全球的战略布局,像丰林集团一样打造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取生存法宝。

股交所的全资子公司广西亿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农创新紫瑞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春城集团等20家挂牌企业共计3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