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今年第212列中欧木材定制班列发出

今年第212列中欧木材定制班列发出

发布时间:2018/12/25 20:03:00

12月15日,满载1640立方米木材的中欧班列从俄罗斯克斯诺亚尔斯克出发,不久后将到达成都国际铁路港。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成都国际铁路港组织发运的第212列定制班列。

记者从港投集团获悉,今年成都国际铁路港发送木材定制班列货量21.3万吨,货值达3000万美元,已有20余家大客户与港投集团就运贸一体化达成深度合作。

成都是西南地区重要的商贸中心和木材交易中心。之前,进口木材主要经张家港、广州等地通关,再中转运抵成都销售。而如今,通过中欧班列(成都)北线俄罗斯直接进口,数量庞大的木材被直接运抵成都,有效解决了中转环节多、运输周期长的问题。

据悉,港投集团已相继开通二连浩特、满州里、阿拉山口、绥纷河四大入境口岸,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开通四个木材入境口岸业务的公司。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