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世界上最轻的胶合板在英国上市

世界上最轻的胶合板在英国上市

发布时间:2018/12/13 18:49:00

据说世界上最轻的胶合板Banova Plus正由英国木材供应商Arnold Laver独家出售。为了创造一种重量为传统胶合板一半同时具有相当的强度且坚固的产品,该胶合板选用了将轻木芯与轻质硬木表面结合的创新设计。

此外,Banova Superflex产品极具柔韧性,并具有纺织层的特征,可以轻易地形成曲线形状。

Banova胶合板是由德国3A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使用FSC认证的木材,并且具有低排放值的特点。Plus和Superflex都具有从9 mm到50 mm的各种厚度。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