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方期望调整政策将高附加值木材产品留在俄境内

俄方期望调整政策将高附加值木材产品留在俄境内

发布时间:2018/12/5 19:43:00

2018年12月4日,中俄和平、友好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总统企业家权利保护全权代表季托夫不久前在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可在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吸引中国投资者参与俄造纸业,俄方应调整政策将高附加值产品留在俄境内。

他指出,中国纸浆造纸业在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俄森林资源基础上的,当前中国加强了对工业的生态限制并且减少了纸浆与纸板生产,这为俄罗斯重振造纸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俄罗斯应吸引中国投资者并在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建立面向亚洲国家的生产基地。俄方应允许自由贸易,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施加会引起行业动荡的限制,但可开展经济监管,如征收原木出口关税和降低成品出口关税。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