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产品信息提供商RISI公司收购木材价格报告机构

林产品信息提供商RISI公司收购木材价格报告机构

发布时间:2018/11/20 21:25:00

全球林产品行业的领先信息提供商Risi公司已宣布其母公司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公司收购了木材产品行业领先的价格报告机构Random Lengths。

Random Lengths机构成立于1944年,为全球木制品行业提供公正、一致的价格评估和市场报告,主要关注北美木材和板材市场,每周发布1 500多个价格。Random Lengths机构将补充和扩展Risi公司现有的木制品价格报告。

Random Lengths机构主席Jon Anderson指出:“将Random Lengths机构与RISI公司和Euromoney公司的商品价格报告机构相结合是令人兴奋的一步。这使Random Lengths机构的客户和市场能够继续依赖我们的价格指南和市场信息,同时通过RISI公司和Euromoney公司的广泛资源和全球足迹增强Random Lengths机构的业务。”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