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七次委员会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京举行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七次委员会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20:58:00

11月6~8日,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七次委员会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质检机构和企业的40多家单位60余人参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叶克林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主持会议。

《精准扶贫人造板(刨花板)产业项目运营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指导性文件和《仿古木质地板》等3项林业行业标准通过预审查;《人造板工业生产性粉尘控制技术规范》等6项林业行业标准通过审查;听取审议民“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对2013年以前发布的71项人造板标准进行了复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质量标准处程强副处长通报了国家林业草原标准化工作的最新政策和举措。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