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评审组现场评审

丰林集团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评审组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8/9/3 19:49:00

近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托,CNAS评审专家组对丰林集团研发部检测中心进行了首次现场评审。在为期两天评审中,两位评审专家依据CNAS-CL01:2006(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52:2014《<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说明》及相关领域应用说明CNAS-CL10: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对公司检测中心的管理体系文件、检测过程管理及运行状况等进行了全面核查评审。

评审专家与检测中心负责人、检测人员现场试验交流

评审组专家通过现场试验、查看中心整体实验环境、核查检测仪器检测和使用记录、查阅管理体系文件、试验检测报告和化验分析工作记录、人员资质及测量不确定度、能力验证与方法确认、设备期间核查和量值溯源情况、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情况,并现场询问检测中心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等方式,对本公司申请的人造板产品的检测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进行全面评审。

经过科学严谨细致的评审,在审核末次会议上,评审老师对我司检测中心的总体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司检测中心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检验检测技术活动运行有效,同意通过CNAS评审组现场评审。并重点就检测中心运行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问题,及未来如何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水平等提出了科学性指导性意见。

丰林集团副总经理魏云和先生参加了评审末次会议,听取了审核老师汇报后,对专家组老师两天来严格细致及专业的审核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检测中心全体员工要以此次评审为新起点,举一反三,持续改进管理体系,高标准与严格按照国家CNAS实验室要求规范化运行,不断提升检测能力水平。魏总表示,丰林集团一直高度重视CNAS实验室建设,将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支持检测中心CNAS各项工作。

本次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评审组老师的初次现场评审,标志着丰林集团研发部在实验室建设、检测活动开展、技术能力水平和规范化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的进步。

CNAS由原中国认证机构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简称为CNAB)和原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简称为CNAL)合并而成。CNAS通过评价、监督合格评定机构(如认证机构、实验室、检查机构)的管理和活动,确认其是否有能力开展相应的合格评定活动(如认证、检测和校准、检查等)、确认其合格评定活动的权威性,发挥认可约束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