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人(邵武)竹制品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FSC-COC认证

福人(邵武)竹制品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FSC-COC认证

发布时间:2018/9/3 19:40:00

2018年8月,福人(邵武)竹制品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FSC-COC产销监管链的审核工作,必维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为我司颁发了FSC-COC证书。

FSC-COC产销监管链认证是对竹木加工企业各个生产环节,包括从原材料的采购、运输、加工到流通整个链条进行鉴定,以确保最终产品源自于经过认证的经营良好的森林。通过FSC-COC产销监管链认证,对树立公司的绿色环保形象有重要意义,显示出公司对环保、社会责任、推动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以及开展持续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方面的决心与努力。

同时,作为福人集团助推邵武全竹产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此次公司通过FSC-COC认证,意义重大。它使得福人集团的竹产业产销监管链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整个“大福人”的全竹产业框架初步形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